close

 成軍合照-11.jpg

 #8 - Kunter 

Kunter~雖然我知道你工作粉辛苦~已經是過勞階段~但是偶爾還是要來打一下球運動一下唷~

#10 - 松鼠 

松鼠哥~雖然我知道室內設計粉操~但是偶爾也要來這邊設計一下~看如何被球k到呀~

#11 - 土匪 

土匪哥~雖然我知道結婚後~粉多事要忙~但是偶爾來關心我們一下~看哪家銀行可以去搶劫~當一下土匪嚕~

#13 - 小蔡 

小蔡兄~不要在往台中去打老人球嚕喇~回來當一下年輕人吧~

#17 - 阿台 

阿台兄~自從棒子斷嚕之後~你一直粉傷心~請節哀順便~走出斷棒滴傷痛~投入我們滴懷抱吧~

#22 - Howard 

Howard~雖然你常常要去香港出差當大爺~但是只要你一有空~請回來給小弟們圍剿一下吧~

#28 - 鳥王 

鳥王兄~不要在沉迷魔獸嚕~請叫毛獸給你打一下~該回來練球嚕喇~

#29 - CK 

Ck~雖然自從你載我到醫院過後就沒在出現過嚕~但是我們還是需要救護人員滴~哈哈~開玩笑滴~該回來打球嚕吧~

#31 - 阿肥 

阿肥弟弟~雖然我知道你捲潛逃~不知消失去哪嚕~但是還是衷心滴希望你能把棒子還來~哈哈~開玩笑滴~該回來打球嚕吧~

#42 - 宇詮 

宇詮兄~雖然打球跟我一樣爛~但是偶爾還是要把球衣拿出來晾一晾唷~

#46 - 阿美 

阿美~阿美~幾時辦嫁妝~雖然已經回台東嚕~但是還是要消遣一下~

#51 - 仁村 

小雞弟~我知道你工作忙~還有忙生小孩~但是偶爾也要讓大家看一下妳滴飛毛腿呀~

 

以上通緝犯~請盡快到案說明原由~欽此~謝恩~

萬歲~萬歲~萬萬歲~

1'st 陽光男大合照之背面也很帥篇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aysof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