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主球場路線圖:新竹教育大學←點我看更詳細地圖
地址:新竹市南大路521號



第二主球場路線圖:新竹市頭前溪河濱公園壘球場←點我看更詳細地圖

從新竹以北來的,可以從竹北交流道下往竹北方向走光明六路後,左轉台1線就可看到頭前溪橋


從新竹以南來的,可以從新竹交流道下往新竹方向從公道五下交流道後走公道五路後,
右轉經國路後接台1線就可看到頭前溪橋


到橋頭後(靠近新竹側)有兩條路可以下去堤防邊,如箭頭所畫,到之後,可將車放在停車場。

地點:



  • 第一主球場:新竹教育大學操場

  • 第二主球場:台1線新竹頭前溪橋下(靠新竹側)河濱公園壘球場。


時間:每週日上午冬令為08:30;夏令則為08:00,若有其他集合時間則會另行公布。
備註:只要不下雨,都會出現FIRST的影子。
特徵:白色球衣,胸前有大大的"FIRST"五個大字,可先至相簿了解我們的特徵,來之前請先與隊長聯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aysof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